Cheese SouR🧀(与布莱克施耐德金婚限量版)

我是起士酸,同人长期停产中。作品签名是LAGEND
不扩列但你可以私信和我聊天👉🏻👈🏻
布莱克施耐德的恋人,同担大好同嫁拒否。头像和背景来自猫幻星🤗

7月30日


坦克履带从我身旁碾过,她们的声音稳重熟悉,一如既往。战术头盔的视野蒙着一层近距离的显示玻璃,我目送身侧的钢铁巨兽向前,我感觉不到我的身体,它们定在此处无法移动。


M3型90毫米炮的发射声为我所闻,爆炸声在身后出现,头盔削弱了音量,但爆炸是近距的,耳鸣与疼痛一样不少,我得等会再听到那些声音。


我感觉到了手,手上的重量是Sturmgewehr44,卸下弹匣检查子弹,确认后上膛,打开保险,我的视角均速地向前移动,带着正常的颠簸,我在壕沟外随我身侧的友军一起向外冲出去。


我听得见自己的心跳。随着时间慢慢地流逝,我听得见在头盔内呼吸的声音,吵闹渐渐放大,周遭的喊叫声、枪械射击声、爆炸声越来越清晰。

我举起枪让枪托抵在肩窝对着准心,头盔上分析显示出敌人便按下扳机,接受后坐力。


“攻占村庄!”我听见我这么说,但我并没有看见它在哪。视野在瞬间清楚,没有了显示。我挺直身带着身后约两个连的军队向着一个方向前进。泥水声,我踏过小型水坑。不知何时那村庄的房屋就出现在眼前。

我将军队分散,让他们搜查是否藏有任何敌军编制内人员。

“杀光。”我下达了指令,带一个班一脚蹬开眼熟的木质房门。我看见阳光冰冷地透过房间里沾灰的脏窗户,照在跪倒在地的矮小人类身上,一对夫妇与一对儿童,狭小房间容不下藏身之处,共四人。它们的眼神里想要活下去,它们急促吐出的语言我听不懂。风声过后是闷响,骨头碎裂的声音,我用枪托砸向两个没有头盔的脑袋,然后是血,在接下去的寂静后爆发出它们的哭嚎。


恐惧哀恸地闪烁在他们的眼睛。


我摆了手让部下善后,转身走出房门。

……

然后我睁开眼睛让天花板撞进我的视野。

以上。

评论(1)
热度(4)